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社團總覽

鳳鳴國樂社 學藝性社團

鳳鳴國樂社 學藝性社團      

社團簡介

鳳飛翱翔,四海求鳳,國防醫學院鳳鳴國樂社源遠流長,成立至今已逾半世紀。有鑑於中國傳統藝術推行之困難,和國樂日漸沒落之惋惜,吾輩創立鳳鳴國樂社,寄望以鳳凰「浴火重生」之意象復興國樂,在推行國樂的偉大志業上奉獻綿薄己力。
為達此目標,吾輩除平日於獨奏技法中精益求精,團員更利用課餘時間團練及分組練習,以期在合奏中有更優異的表現。此外,本社亦積極參與校內與校外各項演出活動,諸如音樂季、感恩祭、成果發表會等,將中國傳統音樂在師長與同學心中傳揚。吾輩緬懷鳳鳴國樂社的光輝歷史,共同奮鬥,期望在來日迎接國樂發展欣欣向榮的時代。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DMC.Classical.Chinese.Music/

    瀏覽人次:1163
  • 更新日期: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