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常見問題

標題:如何完成當學期選課作業?
刊登日:2019/6/20

內容



答:(一)學生於選課前須於系統完成上一學期的二次教學評量及教務工作滿意度調查後,方能進行新學期之選課作業。
(二)同學於選課前應依照教育計畫選課,並與指導老師(導師)討論新學期應修課程,以利畢業學程。
(三)同學於加退選確認後,應自行列印選課清單留存以資核對,並交一份給指導老師(導師)收存,不必再收繳給教務處,另請各系(所)得視本身需要自行決定是否收繳學生選課單。
(四)同學若有跨修、重修及加選課程,需填寫修課單,經授課老師簽章同意,才可以至選課系統加選該科課程,修課單由系長統一收齊於加退選時間內繳至教務處,未繳修課單之同學者,視同授課老師不同意修習,不得加選該科課程,否則即使於系統完成選課,亦不列計該科成績及學分。


    瀏覽人次:2890
  • 更新日期: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