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公告資訊

標題:111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相關事宜
刊登日:2022/8/17

內容



一、註冊日期

大學部:111年8月30日()至 111年9月13日()止。

研究所:111年9月13日(二)至 111年9月27日()止。

二、註冊單:

註冊單本學院不寄發,請自行至「合作金庫學費代收網」列印後,至合作金庫銀行臨櫃繳款、ATM轉帳、超商或是信用卡繳款。

(網址:https://ars.tcb-bank.com.tw/Student/Page/NSB1_1_600.aspx

學校分類:請選擇「(01)大學」

學校:請選擇「(8201) 5020-國防醫學院」

學號:請填入個人學號9

識別碼:西元出生年月日後7

(範例:若生日為19990101,識別碼為9990101)

三、繳費收據

若有報稅申請學費補助用途,請當學期自行至合作金庫學費代收網完成列印留存(無法列印歷史繳費收據)。

四、蓋註冊章

除軍費生、代訓生及公費生不需繳交註冊費外,其餘須繳交註冊費之身分別同學,均需提供繳費證明,請系所(班級)負責人統一收取學生證及繳費證明(可提供截圖),至教務處3327室蓋註冊章以完成註冊。

五、就學貸款申請

(一)台北富邦銀行受理就學貸款申請時間:111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不含例假日)請於註冊結束日前完成就學貸款申請

(二)欲辦理就學貸款同學,請列印註冊單後自行至台北富邦銀行辦理對保,對保分行請參考各分行一覽表,並將貸款完成後正本文件繳至教務處,俾利辦理。

(三)若有申請溢貸書籍費、住宿費或生活費之同學,請繳交銀行帳戶影本至教務處,以利後續溢貸貸款入帳事宜。

六、學雜費減免

欲辦理學雜費減免的同學,請於註冊截止日5天前至教務處繳交減免申請文件,經核定並更改註冊金額後,再次下載註冊單繳費。

七、逾期未註冊繳費者,應予退學

依本學院「學生研究生學則」第14條及第53條規定,學生應於規定日期內辦理註冊手續,逾期未註冊者,應予退學,新生取消入學資格;若因故不克如期註冊,應依規定請假,請假以7日為限,逾請假期限未完成註冊手續者,應予退學。

八、「註冊作業規定」及「註冊費用明細」,請參考附檔內容。



承辦人

陳萱

連絡電話

18024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請選擇下載格式 下載次數
111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作業規定 253
111學年度第1學期註冊費用明細表 314
    瀏覽人次:4759
  • 更新日期: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