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最新消息

標題:🎧🌞🎬NDMC PODCAST博雅雲|醫師聊天室| 🔜EP.31|張德明教授《人醫之間:醫師的理性與感性》 |醫病療心
刊登日:2023/5/2

內容



▎節目主持人:M118劉穎錫
▎節目製作特別感謝:王映權醫師、王志嘉醫師

▎本集來賓是我們大名鼎鼎的張德明教授!!

教授的資歷非常豐富,擔任過三軍總醫院院長、國防醫學院院長、國防部軍醫局局長與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
身為風濕免疫科醫師,還榮獲美國風濕學院大師獎,成為台灣首次獲此殊榮的醫師。這樣的張院長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作家與畫家,院長透過文字與繪畫記錄在診間裡與患者們的人生百態與點點滴滴,風趣又溫暖,傳遞醫師不只醫病也醫心的正能量。
有了人生經驗滿滿的張院長,當然這次的節目也是高潮滿滿,其中功不可沒就是我們M100的學姐-王映權醫師,身為院長的忠實粉絲,學姐的問題非常接地氣,更讓我們認識院長的醫療人生與內心世界~

▎院長的FB粉專~按讚起來!!!!:

【收聽平台】
Spotify、KKBOX、Pocket Casts、Firstory、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全部都有

👇我們的網站




    瀏覽人次:394
  • 更新日期: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