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最新消息🌻

標題:【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蔡總統勉新科軍官承擔使命 做國家安全堅實屏障
刊登日:2019/6/28

內容



 國軍三軍六校院108班聯合畢業典禮今(28)日在陸軍官校舉行,蔡英文總統親自主持,為畢業生們頒發畢業證書、授階及頒獎表揚各校成績第一名同學,並期勉新科少尉們要為國軍盡心盡力,成為國家安全最堅強的屏障,更要讓世界看見我們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信念。

 典禮邀請畢業生家長一同分享喜悅,見證三軍校院同學經過軍校的洗禮、磨練,以及大學教育,成為新世代的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基層服務行列,共同為保國衛民的使命奉獻心力。

 總統致詞表示,面對國際局勢的變化,以及中共在區域內頻繁的軍事活動,我們要守護主權,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就要靠堅強的國防。和平靠國防,和平靠國軍。

 總統指出,在整體的戰力上,國防自主正穩健的前進,國機國造的高教機,明年就要準備升空首飛。潛艦國造終於開始啟動,2025年正式成軍。另外,透過軍購強化戰力的努力,也沒有一刻停下來。

 總統強調,身為三軍統帥,是國軍的靠山,這些進步與成果,就是照顧國軍的方式。身為國軍的一份子,絕對可以以自己為榮,因為我們是一支戰力堅強、訓練精實,保家衛國的精英部隊。

 總統指出,沒有人希望戰爭,但是,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的施捨,而是要我們自己捍衛。國軍不求戰、不畏戰,隨時保持最強的戰力,捍衛臺海和平,保護我們心愛的國家以及家人。

 總統期勉新科少尉, 從今天起,就要承擔神聖而榮譽的使命,軍種不同,但任務相同,就是要為國軍盡心盡力,成為國家安全最堅強的屏障。更要讓世界看見我們對「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信念。一起努力,共同打造「更精實、更現代化的國軍」。

 典禮結束後,總統也與全體畢業同學、家長合影留念,代表國人感謝家長支持子女從軍,成為國防的重要力量。 

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


更多照片在下方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蔡總統勉新科軍官承擔使命 做國家安全堅實屏障



    瀏覽人次:163
  • 更新日期: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