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最新消息

標題:[大學部招生]因應疫情取消辦理,敬請見諒!!公告第23屆醫學研習營---國防醫學院 23rd醫學研習營—醫~泰瑞呢?(因疫情影響因素,取消辦理 )
刊登日:2022/5/11

內容



本活動因應疫情,接獲國防部來文,取消辦理,敬請見諒。

國防醫學院 23rd醫學研習營—醫~泰瑞呢?

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國醫醫研營因為疫情所擾,沉寂了許久,但我們可沒有因此而閒著,經過了精心的策劃以及安排,在這個暑假終於可以呈現最有活力、最有創意的國醫醫學研習營給大家了,想先了解國醫生態嗎?想要先了解基礎的醫學知識嗎?想體驗牙科的奇妙嗎?想充實這個暑假留下美好回憶嗎?以下就是報名資訊囉~準備好一顆開放熱情的心,一起跟國醫的夥伴們創造屬於國醫醫學營的美好吧!

◇招募對象:全台灣公私立高中院校,男60名、女40名,共100名
◇營隊日期:2022/7/25-2022/7/30
◇報名日期:2022年4月1日-5月8日因疫情影響因素,取消辦理 
◇報名費用:新台幣6300元整。
◇經濟弱勢學員:2000元(限2名,須附相關證明,並填寫報名表單後五日內寄出。)
◇活動地點:國防醫學院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內湖三軍總醫院旁)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詳情請洽各校輔導室或關注(FB)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粉絲專頁

◇錄取方式:由本校審查委員會,針對報名表內容進行審查,並預計於 2022 年 5月30日(週一)公佈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網頁。

※注意事項:
1. 請自備六天份口罩,營隊期間除吃飯等不可抗力因素外,皆須配戴口罩參與活動。
2.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及防疫考量,請報名學員自備盥洗用具、毛巾及個人寢具(可攜帶睡袋或枕頭)。
3.若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國防部政戰局有最終舉辦之決定權,屆時會公布於各相關網站
4.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國防部規定,進入校區請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三劑且滿14天以上,或未滿三劑者,請出示自報到日起前兩天內快篩陰性證明
5. 錄取依據由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籌辦團隊依照所填妥之資料進行篩選,「與報名先後順序無相關」
6.更多相關規定與防疫措施可參考網站詳細規定或聯絡總召或行政執行長。

∥聯絡方式:
總召—醫學系120期 張孟儒 0905672456
行政執行長—醫學系120期 林郁軒 0979503535、醫學系120期 張璟騰 0908690115

營隊網站:https://ndmcmedcamp23rd.weebly.com/


#第23屆醫學研習營  


承辦人

大學部招生組(醫學研習營)

連絡電話

02-87926692

    瀏覽人次:2305
  • 更新日期: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