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最新消息

標題:[大學部招生] 公告112學年度軍校正期班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第四次備取
刊登日:2023/6/7

內容



112學年度軍事學校正期班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第四次備取

經電話通知備取已錄取之考生(軍校正期班「個人申請」第四次備取),應於報到時間內完成聲明手續;錄取考生聲明「確認就讀」、「放棄錄取資格」或「放棄全部錄取資格」方式:
一、確認時間:112年6月7日(星期三)12時起至8日(星期四)17時止。
二、確認方式:網路線上確認,至國軍人才招募網站-軍校正期班報名系統,登入個人帳號密碼,於考生資料功能執行確認就讀或放棄就讀,完成後再以電話確認方式完成確認手續(電話:02-85099692資審或0800-000050客服)。
三、逾期未依上述方式完成聲明手續者,撤銷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備取分發作業),錄取考生或法定代理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四、為維護備取考生權益,完成聲明手續後,不得以任何理由撤回,請錄取考生及家長慎重考量。
五、符合下列狀況其一者,撤銷錄取資格:
(1)精神疾病勾稽經資審委員會及醫療單位評估鑑定為不符合體格區分者。
(2)經查國籍與在台設籍身分資格不符相關規定者。
(3)經查符合招生簡章第5頁第五款者。




承辦人

大學部招生組

連絡電話

02-87926692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請選擇下載格式 下載次數
112學年度軍事學校正期班「個人申請」第四次備取錄取名冊 1137
    瀏覽人次:2310
  • 更新日期: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