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個資法保護聲明

「個資法保護聲明」

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站之個人資料蒐集聲明 

任何在「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若您利用「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項線上申請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e-mail、通訊住址及戶籍地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相關資料存放期限為五年,本院將於五年後進行資料銷毀。

 
網站所有瀏覽記錄會詳實記載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網站管理機關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本院「全球資訊網」有義務保護任何一個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網路民眾個人資料及檔案。經由合法的途徑,本院「全球資訊網」亦會保護相關民眾的權利或所有權,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須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網站任何個人資料的網路傳遞皆經過SSL的傳輸加密機制,以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不被第三者非法擷取。 

關於個人應盡之義務 

凡登記成為「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網路民眾並利用「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提供之線上申請服務者,皆有義務維持並更新其所屬個人資料,並確保該資料為正確、最新以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各相關經營單位有權拒絕您以該帳號使用網站之全部或部份服務。為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國防部全球資訊網」各相關經營單位與您共同的責任。當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國防醫學院全球資訊網」民意信箱,以便資訊人員協助處理。

 

  • 瀏覽人次:94160
  • 更新日期: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