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社團總覽

管樂社 學藝性社團

管樂社 學藝性社團      

社團簡介

國醫管樂社的前身—軍樂隊,在國防醫學院成立之初在校園中就相當活躍,雖然中間一度中落,面臨成員不足、樂器不全、經費短缺等挫折,但2010年起,在學長姐們的努力下,各聲部漸漸加入新血,編制漸趨完備,並且在學校和校友會的幫助下,逐漸壯大。目前由盧康誠老師帶領,一週團練一至二次,除了積極參與各項服務性演出活動,學校舉辦的音樂會、慰靈祭、音樂季、感恩季、成發,也有不定期參與醫科年會的演奏活動。曾經和校內的弦樂、合唱一起合辦音樂會,不定時會公布相關演出活動在上面,歡迎大家關注留言並按讚!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5%9C%8B%E9%98%B2%E9%86%AB%E5%AD%B8%E9%99%A2%E7%B6%A0%E6%A9%98%E5%AD%90%E7%AE%A1%E5%BC%A6%E6%A8%82%E5%9C%98-270412026340008/

    瀏覽人次:1357
  • 更新日期: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