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社團總覽

壘球社 運動性社團

壘球社 運動性社團      

社團簡介

享受在草地上馳騁的感覺嗎?
享受擊出關鍵一擊的快感嗎?
享受美技守備所帶來的刺激嗎?
還不趕快加入國防醫醫學院壘球隊!
為積極推展壘球運動風氣,提供對壘球有興趣者球技之切磋與交流,普及校內壘球運動人口,培養壘球運動人才,提升壘球運動的技術與水準,促進校園運動,以求社員身心健全發展與鍛鍊強健體魄,並紮根壘球運動於大學生活。
成立於2020年,草創初期成員多為原本的牙醫系壘球隊員。期待今後能有更多不同學系,且對壘球充滿熱情的同學、學弟妹們加入。不管是有基礎,或是沒有任何基礎的,我們會依據你的程度給你不一樣的訓練方式,讓你既可以享受打壘球的樂趣,又不會覺得訓練困難枯燥。相較於棒球的高強度,壘球更適合對棒壘有興趣,但是又擔心自己會跟不太上的同學喔!就算是女生,在經過訓練之後,也是可以上場跟其他人一較高下的!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g/ndmcsbteam/posts/?ref=page_internal

    瀏覽人次:1218
  • 更新日期: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