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最新消息🌻

標題:👑第二十屆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開跑囉🎉🎉🎉
刊登日:2019/7/22

內容



2019年第二十屆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卡加醫列島》在今天午間正式開幕,在報到處時,工作人員們展現高度的熱情,接待著學員們完成報到作業,並協助安置行李,介紹生活環境,並在始業式前進行破冰團康活動,讓大家順利快速地融入團隊的氣氛中。

    緊接著,由國防醫學院院長查岱龍將軍主持開幕儀式,預祝活動順利進行,也期勉參與營隊活動的學員們,能在活動中培養濃厚興趣,將來有機會可以報考本校,共同加入國防醫學院的大家庭。

  下午的課程則是由本校通識教育中心郭世清教授蒞臨指導《醫解八段錦》,以中醫的角度向小學員解釋八段錦對身體的好壞,現場實際指導小學員體驗八段錦的操作;並與學員分享爽口又養生的決明子茶對身體的多重益處。

  才剛踏入《卡加醫列島》之中,各式各樣精彩活動接踵而來,毫無冷場,然而這僅僅是冰山一角,接下來的五天活動也同樣精彩,敬請期待!

#一年一會#精彩可期#暑假就是要來醫研不然要幹嘛!!

第二十屆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


更多照片在下方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第二十屆國防醫學院醫學研習營開跑囉🎉🎉🎉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請選擇下載格式 下載次數
醫研營Day1(jpg檔) 6
    瀏覽人次:296
  • 更新日期: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