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單位自訂圖片
:::

::: 最新消息🌻

標題:108年基隆外木山汫水澳淨灘暨文康活動💯💯💯
刊登日:2019/7/31

內容



本學院於7月30日上午由政戰主任彭上校帶隊至基隆外木山汫水澳進行淨灘活動,參與活動的師生同仁計49人,期藉由服務過程中,擴大對社會的使命感。本次淨灘,發現許多垃圾種類,例如:塑膠吸管、塑膠置物架、磁磚、保麗龍箱、玻璃碎片以及保特瓶等,造成環境嚴重的負擔。
       政戰主任彭上校表示,儘管當日艷陽高照,大家依然秉持「愛地球,作環保」的理念,將海灘的垃圾及廢棄物一一撿拾起來,最後還給海灘應有的原貌,從中獲得的成就感,這便是活動最重要的精神。
       淨灘圓滿結束後,安排同仁前往至基隆燈塔文物館參觀,館內展出的燈塔及燈器,完整保留不同年代發展演進,發光物從最早期的燈油燈、覆蓋紗罩白熱燈、乙炔燈,演變到目前使用高瓦特電燈及LED燈。館內導覽透過影片介紹,說明每一個燈塔器物,斑駁的痕跡都述說著一段段海上的歷史,也是燈塔技工卓越的工匠技藝的呈現。
       下午活動則安排至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參觀,藉由專業導覽人員講解,對於海洋生態環境及各種海洋生物相關知識有更進一步了解;同時宣導保育海洋生態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它應要變成一項新生活的運動,長遠持續地推動下去,讓生態環境恢復應有得樣貌,參與同仁們皆深感獲益良多!!👍👍👍

 

#國防醫學院 #基隆外木山汫水澳淨灘 #燈塔文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文康活動

 108年基隆外木山汫水澳淨灘暨文康活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點選連結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108年基隆外木山汫水澳淨灘暨文康活動💯💯💯


    瀏覽人次:151
  • 更新日期:2024-01-02